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

肥婆仔 o(>﹏<)o

啊哈哈~终于病好啦~
不过到了晚上还是会咳嗽咳到肺都快掉出来了。。

今天,上班上到一半,跑去找seido洗头了~
哇咔咔O(∩_∩)O~ 做工做到像我这样,少之又少了吧?
有个顾客问我:咦~啊你,怎么肥了?
我当场笑到咔咔声~我只是回答说:好吃好住嘛^^
我真的觉得好好笑,比如前天才有人说:傻妹,你怎么瘦到没前没后了?(既是平平无奇)
然后突然又有人说你胖了好多~你不觉得搞笑吗?

所以啊,不管别人说什么,我还是做我要做的,吃我要吃的~管他那么多呢~
因为啊,今天不知明天事吖~
哪怕过了今晚我没机会吃了,起码我已经吃了一整天啊~
又或者有些人我没机会见了,可我今天却把我想说的都说啦~
要做的都敢敢去做了^^

ermmm...然后呢,今天有点遗憾呢,有件事情我没做到。
不过算了啦,我也不可能大庭广众之下做出这么猖狂的事情~哈哈
还有就是,放工前,啊莹无端端好像生气我了。。
然后做了几件让我不是很爽的事情。。好难受啊=。=应该说是难忍~
不过算了啦~朋友没永远的冷战的,明天我又会笑着去上班了。
我不会让你生气我超过24小时的~哈哈哈哈~❤

宝贝2号♥感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