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有时候。。。

有时候 当我们什么都不知情的时候 反而会更开心
因为事实是残忍的。。。

有时候 当我们不去在乎任何的人事物 我们会活得更悠游自在
因为 并不是每个人都是真诚的对待你
也不是任何事情都是顺心如意的
更不会有任何物件能够永远在身边

有时候就连我们自己都猜不透本身在想些什么了。。
一旦我们遭受背叛,欺骗,逆境,失去,我们会难过。。
事后我们会珍惜我们曾经后悔的,
却也会在不以为意的时候带着防备之心去做人。

其实喜欢一个人是好是坏呢?不晓得
至于我呢,我真的很挣扎,
因为连我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在做些什么了。。
我违背了我的宗旨吗?
唉。。如果为了自己而毁了别人,我宁愿先毁了我自己。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