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

只是想念,并不是爱?

今天我又看到他了,始终没能鼓起勇气向前去和他说话,
我真的好想跟他打招呼,看到他那呆呆的笑脸~
不过看见他和他叔叔有说有笑的~我也替他感到开心。
所以,就让这状况维持下去吧,
我不想扰乱你的生活,也不会再一次闯进你生活里了。
再过不久,也不晓得是否还有机会见到你。
就让一切恢复我们没认识前那样吧。。

因为我想通了,无期限的等待并不代表你很爱一个人,
只是自己在钻牛角尖地去期待着他回到我身边。
或许一切早已结束,或许你没爱过我,
或许你我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,
或许你我之间存在的根本就不是所谓的爱,
只是那朋友之间的情,
或许从一开始就是错了。

没人做出主动的哪一个,那么这段感情只好深埋谷底。。
从头到尾,我没否认过自己对你的爱,
至于你,我想一直相信着你曾经对我动过真情。

就让过去成为回忆吧,一个美好的回忆。
谁也不想破坏的perfect memory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