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

离开家人怀抱以后。。

人人都说要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,
这句话是真的,无可否认的,
自从出来社会工作以后我才懂得想要珍惜我的家人,
就像刚过去的母亲节,我想待在我妈身边陪伴他,带她出去逛逛,一家人一起庆祝。。

那一天我老爸生日。。听说人的一生中只会有两次生日会碰上农历生日,
我老爸有暗示过我们那一天就是那个第一次。。
可惜,没人记得,碰巧我打电话回家的时候,我老妈才和我说起。。
我感叹。在人们的心目中,老妈是重要的,
可你是否想过,没有爸爸,就不会有这小康之家,
老爸永远都是在幕后策划以及默默付出的,老妈就是台上的演员。

我爱我老妈,可我懂事了,我更想好好去爱我老爸,
因为人生无常,我不想错过任何的机会去和我家人好好地相处。。

那一天,我记得我妈在电话里头说着:『你爸爸一个人在家,没人打电话回来和他说声生日快乐,也没人记得』我听了以后,心酸。。老爸,对不起,过后我犹豫了一下,我才发了封信息给他『爸爸,迟来的祝福,生日快乐。』或许很短,可我不会表达,我也希望他能明白也收到我的祝福。

当儿女长大了,事业有成了,做父母的必然安慰,可是当全部儿女都不在身边的时候,
那是一种怎么样的感受?我无法想象。。

我心疼我父母,所以我想回怡保发展了。
再一下下就好。。会陪在你们身边的。
its a promise to myself. ❤
daddy,happy birthday to u &
mum , happy mother days .

❤i really miss both of u so so much..❤




1 条评论:

  1. (爸爸,妈妈)永远是最爱你们疼你们。。当你开心时爸爸妈妈都为你而开心,当你有困难时爸爸妈妈默默是第一个站出来帮助你保护你。。在他们心里我们永远是个小孩。。
    人在远方。看不到。听不到。关心不到《亲人》爸爸妈妈不能永远陪在你身边。。为有在爸爸妈妈生日时应该(亲口)说一声生日快乐。。在他们口中只会回说(谢谢你)其实爸爸妈妈心里是很开心很感动的。真的。。。下次亲口说吧。(^^)加油。。

    回复删除